壢新醫院

快速搜尋
您好!今天是:2024-04-20

門診時間表網路掛號就醫須知科別介紹顧客專區交通指南藥品指南
會員專區
會員登入
Let's 購
健康講座
學術講座
活動快遞
新手上路
會員管理
電子報管理
常見問題
顧客服務

常見問題

首頁 > 會員專區 > 常見問題
外框

Q1:如何修改我的會員資料?
A1: 若您想要修改先前所建立的壢新會員資料,您只要連結至壢新會員專區,選擇會員管理選項,若您尚未登入壢新的服務,壢新會先要求您輸入您的密碼與帳號,這是為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壢新必須確認欲修改帳戶的申請是出於您本人的意願,而非經由第三者的盜用而進行修改。

壢新經確認密碼與帳號後,會連至您會員資料的頁面,您可以直接在該頁面的資料欄位中直接修改您欲改的資料,請記得,您的壢新會員帳號、生日及身分證字號皆為不可修改的選項,其餘的資料,您都可以修改,修改完畢後,請記得直接按下該頁面的「完成」資料鍵,以確定您的資料已修改完成。

Q2:其他會員也可以瀏覽我的個人會員資料嗎?
A2: 所有您提供給壢新的資料,都經由密碼保護,所以只有您本人才能進入瀏覽您的個人會員資料。



外框底

您是第 1151170人蒞臨本站
醫院總機:(03)332-5678│ 預約專線:332-6161│ 醫院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95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