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新醫院

快速搜尋
您好!今天是:2024-04-27

門診時間表網路掛號就醫須知科別介紹顧客專區交通指南藥品指南
認識桃新
關於我們
醫療的桃新
品質的桃新
E化的桃新
:::

院長的話

首頁 > 認識桃新 > 關於我們 > 院長的話
外框

  桃新醫院自民國80年創院以來,已服務二十多個寒暑、五十多萬大桃園地區民眾。我們為提供桃園鄉親一個舒適溫馨、注重品質且值得信賴的就醫環境,於民國100年6月喬遷至桃園市復興路195號,開設一般門診、血液透析、醫學美容及復健等各項服務,致力與社區居民共同創造優質的健康生活空間。
  面對日益艱困的醫療經營環境,感謝廣大鄉親多年來始終不捨不棄一直在鞭策著、支持著我們成長與茁壯。爾後,桃新醫院全體同仁將以桃新的願景:「以全人照護的精神及桃新文化的內涵,提供溫馨便利的服務環境,發展成為小而精緻化的社區醫院」為努力的目標。我們也希望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,願意為此願景一起奮鬥的醫護人員加入我們的行列,持續與鄉親們共同守護健康。

院長 許益成 2012-10-01

 

外框底

您是第 1153269人蒞臨本站
醫院總機:(03)332-5678│ 預約專線:332-6161│ 醫院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95號